喜欢魔道,取关随意。

关于

魏主播真的不会gay人(上)

之前主播梗的前文哈哈哈

沉迷看直播无法自拔的阿甜今天决定混更

下篇应该粗长,先来一个上篇尝尝鲜(夸我

(真的不要脸系列)


魏无羡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

一个坐拥百万粉丝的游戏主播。

即使其中近三分之二的粉丝都是妹子,尽管妹子们都不怎么玩游戏,但是魏无羡依旧会每天上线直播,陪着粉丝唠唠嗑;然后粉丝们也会很开心地陪魏三岁聊天聊到半夜,原因无他,主要是魏无羡的声音好听。

然后在一百万粉丝的时候发了福利:爆一张生活照,魏主播再三衡量发了一张,结果爆照的第二天涨了近50万的粉丝。

毕竟声音好听,长得又好看的主播谁不爱呀?魏无羡本人表示,不就是妹子么,再多都无所谓。

不过好景不长,魏无羡发现自己的粉丝里多了很多男粉,男粉也没什么,毕竟还能和粉丝一起打打游戏,就多了无限的乐趣。但是!万万没想到,男粉竟然大多喜欢gay他!

就拿近几个月很火的绝地求生来说吧,魏无羡觉得自己每天都在“吃基”,有几次被几个粉丝gay到爆炸。然后直播间的弹幕就会被观战的女粉们刷屏:

“啊啊啊,我家羡羡怎么这么可爱!”

“天哪,刚刚那个小哥哥和羡羡配一脸!”

“羡羡反gay回去啊!”

“哇~羡羡你这样是要被肛的……”

凡此种种,数不胜数。

难道自己的粉丝都是腐女吗?魏无羡觉得在这样下去自己都要被掰弯了,还是被定义成受的那种掰弯!

不过,魏主播怎么可能被轻易打倒,经历地多了魏无羡也就释然了,甚至跟着粉丝们学会了怎么gay人,几天之后gay人gay地如鱼得水。

(在被强制关闭直播间的边缘试探.jpg)

后来某一次吃鸡的时候魏无羡发现他匹配到了自己直播间的总督Hanguang,一个神秘的……不知道是小姐姐还是小哥哥。玩游戏时完全不开语音,一路沉默并成功吃到了鸡。魏无羡自认为自己枪法了得,压枪技术也不差,然而自家的总督真正让他感受到了什么叫躺着吃鸡。

所以这个粉丝是叫什么?寒光?韩光?汉广?头一次魏无羡产生了想要跟他再来一把的冲动,然后自己下播之后悄悄去加了粉丝的steam账号。

之后魏主播就过上了每天开播是必找Hanguang的日子。虽然总督依旧不开麦,但是鉴于是自家粉丝,魏无羡直播也就毫不避讳,直接开麦和弹幕聊天互怼。

久而久之连粉丝也看出了苗头,更有人直接在弹幕里呼喊:

“羡羡你们在一起算了!”

“妹子你又不亏!”

“男孩纸也不差啊啊啊!”

“羡羡gay他,是男的就往死里gay,是女孩纸就往死里撩!”

“+1”

“+2”

……

“+10086”

魏主播呵呵一笑,转而向总督说了句:“他们让我gay你哎?或者说撩你?”

然后魏无羡就清晰地听见对方的麦克风响动了一下,接着一声清晰的“嗯”就传了过来。

一个“嗯”字让整个直播间都炸了。

“哇~这声音……”

“小哥哥声音真好听!”

“轻轻地一个嗯,已经打动我的心。”

“我叫含光。”总督沉默了一会后又接着说了一句。

哇,这下听得更清楚了!这声音,这吃鸡技术,男友力max!

魏无羡自然也被自家总督吓了一跳,“含光?”

“嗯。”

“我不会gay人的。”(一本正经说假话.jpg)

“嗯。”

此刻弹幕刷过了一片“我不信”……

“我真的不会gay人的,你看我这么纯洁。”

“嗯。”

弹幕又刷过一片“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有粉丝悄咪咪回了一句:“含光是总督哎,他怎么会不知道你gay人啊?”

“哈哈哈哈,羡羡你藏不住本性的!”

“这个嗯真的莫名宠溺!!”

“开gay吧羡羡!”

嗯……魏无羡看着弹幕有些想自雷自尽。

然后下播之后将ID改成了“羡羡真的不会gay人”。

呵,此地无银三百两。


评论(6)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家的小烟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