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魔道,取关随意。

关于

类卿(十三)

蓝家办事的速度魏无羡是领教过的。

但是就在他去蓝家赴宴后的第二天蓝家就把订婚的所有事宜都准备好了是什么情况啊!现在蓝家的彩礼都送到金家了,蓝曦臣还在楼下与金光瑶拟定第二批宾客的名单,这事魏无羡和莫玄羽也都插不上手;另一边,薛洋也被告知向公司请示先暂停莫玄羽目前的所有通告,总而言之就是让他好好在家里呆着准备嫁到蓝家就是了。

相较之下,蓝家这边算得上是很淡定了。

蓝家的小辈们从小就被教导做事必须高效有序,所以当被告知要马上准备蓝忘机的订婚典礼的相关事宜的时候,一众小辈虽然有些吃惊,但还是立马着手去做了。所以在第二天傍晚时就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甚至将部分重要的宾客的请柬都备好了,剩下一部分由蓝曦臣和蓝忘机亲自审定。

蓝忘机则是亲自前往举行订婚典礼的酒店去布置现场了。蓝思追和蓝景仪都跟着蓝曦臣去了金家,本来想见见这位未来的“蓝氏二夫人”,结果到的时候就被告知莫玄羽昨晚发了烧,直到他们告辞也没看到本人。

“这莫玄羽架子也摆的忒大了吧?”蓝景仪开着车,顺嘴就抱怨了一句,“好歹也是他的订婚典礼,什么生病了,分明就是……”

“景仪,别说了。”蓝思追坐在副驾上一把按住蓝景仪,“说不定真是生病了呢?”说着不禁看了一眼坐在后排的蓝曦臣。

“不可语人是非。”蓝曦臣静静地翻看着核定的名单,说道:“不管是真病也好,假病也罢,做好你们的本分即可。”

“是。”蓝景仪自知说错了话,但蓝曦臣也并未再说什么,于是安分地开着车回了蓝家。

 

已经十二点了。发了一身虚汗的魏无羡摁开了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后又躺下了。

莫玄羽似乎越来越容易沉睡,但是魏无羡这两天却是难以入眠,但总归是两个人公用一个身体,不管愿不愿意,莫玄羽的身体先是扛不住了两人日夜颠倒的使用方式,发起了烧。

魏无羡其实并不想睡,但是发烧的情况之下烧的他有些晕晕乎乎,连江厌离送药时跟他说话他都听不太清楚,像是有很多人在他耳边絮絮叨叨,中间又夹杂了不知是谁的呼喊:“魏婴!魏婴!”叫得他头疼地厉害。

好在喝了药,加上被捂在被子里出了一身汗,估计是好的差不多了。魏无羡挣扎着坐了起来,寻思着是不是要去洗个澡再好好睡一觉。因为莫玄羽之前特殊的爱好,房间里都铺满丝绒的地毯,即使不穿鞋子也不会觉得冰,于是魏无羡直接翻身下床,走到门边准备进浴室洗澡的时候听见外面竟然有人在轻声交谈,听声音像是金光瑶和苏涉。

大半夜不睡觉跑到我门前做什么?魏无羡有些好奇,干脆趴在门后偷偷听着他们的对话。

“都安排好了?”

“放心吧,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回话的是苏涉,“医生也找好了。”

“那就好。”金光瑶似乎是迟疑了一会儿,随即说道:“好,辛苦你了。回去休息吧。”

因为只听到了后半部分的对话,魏无羡也没琢磨出什么来。医生?要医生干什么?一种不祥的预感渐渐浮上心头,魏无羡也知道金光瑶不像表面那么温和谦让,最起码,金家的生意就不会干净到哪里去,如果真没有点手段怎么会在他几个同父异母的弟兄中混的风生水起?

站的久了腿有些抽筋。魏无羡靠着门坐下,开始思考怎么解决莫玄羽的问题。

真是……

要人命了。


评论(1)
热度(72)

© 居家的小烟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