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魔道,取关随意。

关于

类卿(二十一)

我更新了!!(尸系写手突然挺尸

行叭,照旧预警——

极度ooc,忘羡现paro的ABO

后续有生子,不喜勿入。


——————————正文分割线————————————————————

虽然两人相认了,但是这件事情又并不能告诉其他人,结果就是,所有人都以为蓝忘机这次算是彻底从过去走出来了,同时也接受了“莫玄羽”了。

金家的意思很明显,无非就是想尽快让蓝忘机娶了莫玄羽;而蓝启仁在听说莫玄羽“怀孕”之后也是陷入了要抱侄孙的喜悦之中,催着蓝曦臣尽快办好一切事宜,以便让侄媳回蓝家养胎。

魏无羡这边倒也是变成了金家的重点保护对象,在金家倒也是过得十分滋润。不过对魏无羡来说有个麻烦就是金光瑶现在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三天两头经常就直接睡在公司里了,然而家里的书房只要是他出去的时间都是锁上的,甚至连金子轩都没有钥匙,看来莫玄羽之前的计划行不通了。

魏无羡无法,只得琢磨着什么时候溜去金光瑶公司去看看。

这一天还真就被他给等到了,还有两天就是他跟蓝忘机的婚礼了,金光瑶也算是从公司的事务中解脱出来,好不容易回了趟家。秦愫听得金光瑶要回家,特地在晚饭时将阿松抱了出来,金光瑶虽然面带倦意,但看到孩子之后还是显得十分高兴,逗了阿松一会儿后便早早地歇了,第二天还是打算回公司。

魏无羡早上难得地没有睡懒觉,早早地跑下楼吃了早饭,一脸期盼地看着金光瑶,道:“二哥,今天我能去你公司转转吗?”

金光瑶这时正喝着粥,听完抬眼看了他一眼:“公司人多眼杂,你这一去指不定要被那些女孩子包围了。”

“哎呀不会的,我就去一小会儿,”魏无羡听出金光瑶话里其实并无太多拒绝之意,又跟着来了一句:“我天天在家里快被闷死了,再说,我去了就直接去你办公室,绝对不让别人认出我来!”

“行吧。”金光瑶状似无奈地叹了口气,站起身来对他说道:“既然想去那就去吧。”

魏无羡笑嘻嘻地点了点头,站起来跟了出去。

 

一进公司金光瑶的苏涉就迎了上来:“今天蓝家的小蓝总来跟您洽谈之前的合作提议,”说着看了跟在金光瑶身后的魏无羡一眼,后话却是没跟着说下去。

魏无羡也察觉到了苏涉的眼神,于是也很识趣地对金光瑶说了句:“二哥我先上去啦!”

金光瑶点了点头,看着“莫玄羽”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门后,忽然低声对身边的苏涉轻声来了一句:“都准备好了?”

“嗯。”苏涉回道,“都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待会儿我会在会议室外面等您。”

“你说这样会不会……”

“小少爷曾经是真心对您,但是现在可就说不准了。”苏涉直接打断了金光瑶的话头,“抱歉,我是说实话。”

“算了,特殊时刻,他好歹也算是金家一份子,这个时候也该发挥它的作用了。”

 

魏无羡端着办公室门外小姐姐给他倒的水,慢悠悠的在这间办公室里晃悠着,过了好一会儿之后那小姐姐敲门进来后告知他金光瑶和苏助理直接去会议室见蓝家的小蓝总去了,可能需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回来,让他自己在办公室里歇会儿。说完就关上了门。

魏无羡笑着说了句“谢谢姐姐”后就悄悄挪到了门口,将门锁上了,而后飞快地跑到办公桌前,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双手套带上,一个一个抽屉翻找着。财务应该是会留一份报表到金光瑶这里的,按照金光瑶的习性,应该不会放在其他地方。魏无羡翻了一遍,发现竟然就在最下层抽屉的顶上方放着。

这时候莫玄羽的声音突然传来:“就是这个,打开看看,记得拍照片!”

“不对,”魏无羡摇了摇头,“不可能,他不会把这么重要的东西放在这里。糟了,上当了!”

说着他急忙将所有东西复原,打开门问了问门外的小姐姐会议室在哪里,然后急急地向会议室那边冲了过去。

会议室在走廊的尽头,魏无羡加快了脚步向那边走去,正在这时会议室的门突然开了,只见蓝忘机和金光瑶同时走了出来。

“蓝湛!”魏无羡只觉得有什么不对直接跑了过去,只听得金光瑶喊了一句:“玄羽!”,然后脚下一滑,直接摔在了蓝忘机面前,蓝忘机反应过来想去接的时候已经迟了,眼睁睁地看着魏无羡摔在了面前两步不到的地方。

“你……你没事吧?”蓝忘机见状跑上前想将他扶起来,却见他身下已经出现了殷红的血迹。

“好……好疼……”魏无羡还没来得及说完一整句话就晕了过去。

————————————————————

我jio得我得做一个解释:

玄羽羡确实怀孕了,之前金光瑶想的是如果没怀就编一个出来(但是你叽真的……

金光瑶早就发现原装莫玄羽在调查他了,公司之前的有些东西也是原装莫玄羽给聂明玦的

和聂家闹翻了的金家需要找一个稳固的合作对象,所以他们想用蓝忘机的愧疚促成合作

其实……你叽去跟金光瑶洽谈谈崩了(某种意义上,但是你羡就是太担心了然后……


啊啊啊,我填坑好痛苦嘤

今天又是头秃的阿甜


评论(2)
热度(83)

© 居家的小烟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