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魔道,取关随意。

关于

类卿(二十二)

小小的一更!



医院的走廊上响起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坐在手术室外长椅上的蓝忘机和金光瑶都沉默着,直到蓝曦臣走到他们跟前,两人才抬起头来。

“怎么回事?怎么好端端的……”蓝曦臣叹了口气,“玄羽还在手术室?”

“嗯。”蓝忘机闷闷地回答道。

一旁的金光瑶依旧沉默着,蓝曦臣看着他脸色不是很好,于是开口叫了他一声:“阿瑶?没事吧?”

金光瑶抬起头看了蓝曦臣一眼没说话,却只听得身后金光善忽然冷笑:“我小儿子躺在手术室里呢,阿瑶这个哥哥怎么可能没事。”

“……”蓝曦臣转身看了闻讯赶来的金家一家人,竟然不知道如何接话。给他打电话通知这个消息的是金光瑶的助理苏涉,他把前因后果讲了个清楚,从理论上来讲,这本来和蓝忘机没什么关系,甚至可以说是金家的问题,公司的地面上泼了洗涤剂,谁踩了都会滑倒不是?但是当时蓝忘机也只离莫玄羽一两步的距离,要是能接住他也不至于进医院,更何况莫玄羽还怀着孕……

“曦臣啊,我是看在阿瑶的面子上才将玄羽交与蓝忘机的,本以为他能好好保护我们家玄羽,现在倒好,进医院了!”金光善语气不善,继续咄咄逼人:“现在我那个还未出世的小外孙也一起遭了罪,不知道还能不能……哎……”说着竟然抹起了眼泪。

饶是蓝曦臣再怎么通晓世故,面对长辈的责备也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何况蓝忘机就在一边沉默着什么话都不说,就更让金家人觉得是心怀愧疚了。金子轩大概是见不得自己父亲这般在医院造作,然江厌离推着他到金光善身边好说歹说劝了一会儿才结束了这尴尬的局面。

又过了一会儿,蓝启仁也赶了过来,既是心疼自己这个侄子又心疼躺在手术室里的侄媳和那没出生的侄孙,这一见面就把蓝忘机劈头盖脸骂了一顿,然后也就跟在手术室外枯等。

不一会儿手术室的灯灭了,护士们推着病床走出了手术室,蓝忘机立马跟到病床边握住魏无羡的手,打了麻醉的人还没完全清醒,却在手被握住的一瞬间回握了蓝忘机一下,似乎是在安慰他。

“病人并没什么大碍,但是很抱歉孩子没保住。这次意外也不会影响以后备孕,好好调养一段时间就好了。”一旁的护士看着蓝忘机紧张的样子如是说到。

蓝忘机点了点头,跟着护士把魏无羡送到了病房安置妥当,一切处理完毕之后就跟着蓝启仁去跟金光善“做保证”:

“我们蓝家保证,会对玄羽负全责的……”蓝启仁还在筹划着怎么让金家原谅蓝忘机这一次,却不料对面的金光善冷哼一声:“你们蓝家不会以为一句保证就能完事了吧?”


评论(1)
热度(67)

© 居家的小烟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