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魔道,取关随意。

关于

魏主播真的不会gay人(下)

车车放番外吧(吐血……

前文戳下方链接


(下)

魏无羡觉得自家的总督对自己是真爱。

送礼物真的是眼睛都不眨一下的那种,每天他刚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含光就已经刷了好几千的礼物,以至于自家的粉丝贡献排行榜第一都是含光。

总觉得一直被厚待有点不太自在。魏无羡也不知是怎么的,在又一次和含光直播的时候假装“不小心”关了麦,利用这个空隙问了含光的联系方式。

“含光含光!你看咱俩都这么熟了要不留个联系方式呗!”魏无羡找了个隐蔽的房间躲了起来,“放心,我闭了麦!!你就告诉我一个人嘛!”

“……”蓝忘机手上一抖,镜头偏了一下,没一击毙命对方,下一秒就被别人抢了人头。

“你别不说话啊!”魏无羡打破了一扇玻璃翻出房间加速跑着,“爽快点呗,不然粉丝要疑心我是故意的了。”

“你对谁都这么随便吗?”蓝忘机似乎是忍无可忍,一句话直接就冒了出来,竟像是吃醋了。

魏无羡这边脑子里跑火车,觉着自家总督肯定不简单,于是故意回道:“也不全是,我这叫为后来打下基础,不然以后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

蓝忘机被这句话噎住,越想越气,索性游戏也不陪魏无羡打了,直接退出了游戏。

直播间:

“哎?为什么没有声音?是我电脑坏了?”

“+1,没有声音的恰鸡之旅。”

“羡羡忘记开麦了吧?”

“我觉得羡羡可能在私底下撩我们含光大神!”

“说不定在要联系方式。”

“+1”

“嗯?含光大神退了?”

“怎么回事?”

“俩人闹别扭了?”

“哇,我错过了什么(刚进来哭唧唧)?”

“感觉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前面的并没有,我们现在在看无声恰鸡。”

“且含光大佬不知为什么直接退了。”

“大胆猜测下是不是羡羡撩人失败……”

“前面那位我劝你善良。”

“……”

魏无羡看着电脑屏幕目瞪狗呆。含光竟然退了!大哥这是双排啊,你退了我一个人怎么干的过其他的变态啊啊啊!还有他说错什么了?为以后打基础?有错吗?

魏无羡持续懵逼了五秒,看着弹幕已经开始走偏连忙打开了麦:

“不好意思刚刚麦出了点问题……”

“含光啊,好像他直接掉线了,没事,我单人吃鸡给你们看!”

“什么鬼,小姑凉小伙子们,你们的思想很有问题啊!”

……

总之直到今天直播接近尾声都没有再见到含光上线,魏无羡讪讪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暗想含光真的是小孩子家家的,一句话就生气,至于吗。

虽然还挺好玩的哈哈。不过这样的OS当然不能给粉丝知晓,不然铁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结果魏无羡愣是没想到含光因为自己这句话连续三天没有上线,在经历三天的落地成盒和几次小概率吃鸡之后魏无羡也是彻底服了自家总督的耐性了,并决定等到含光下次上线就向他道歉。不过,魏无羡没有等到含光上线,反而是等来了公司通知他去重新签合同的消息。

当初魏无羡和某平台签的是视频投放大V合同,一般都是自己通过直播录屏制作小视频以吸引用户,但是现在魏无羡粉丝多了起来,而且很显然,他直播赚的钱更多,平台经过商量之后决定和魏无羡签订大合同,并配备助理等负责对他的包装运营。同时平台又处于改造的关键阶段,与蓝氏集团的合作一旦成功便可以带来各式各样的机遇,这个阶段捧新人上位以后对平台也是又一个契机。

虽然蓝氏集团的要求有些奇怪:要求平台安排平台上前五的主播前往蓝氏集团进行统一核定。时间是后天早上八点,在大合同没有签订前不强制主播们每天按时直播。

说起这个蓝氏集团魏无羡就头疼。这公司的现任副总经理蓝忘机曾经和他是大学同学,蓝忘机此人极为循规蹈矩,大学进校不到一个月,魏无羡就被他各种大大小小的理由判定为违纪。好在是大学,有些事情不想高中那么死板,这边蓝忘机判了违纪,那边魏无羡就买通了学生会的小哥哥小姐姐消掉了违纪记录。不然大学四年魏无羡怕是都毕不了业。

但是也正是这样,魏无羡就偏生对这样一个死脑经的小古板产生了兴趣,平时有空没空就去撩一撩人家,但是魏无羡的所有招数就像是拳头打在了棉花之上,蓝忘机有时候甚至连点回应都没有。

好吧,魏无羡承认自己是对蓝忘机有着一丢丢非分之想的,倒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就是看见蓝忘机魏无羡就觉得心里痒痒的,像是一把小刷子在自己的心上刷过一样,微微地痒意让人欲罢不能。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忽然就想起蓝忘机长长的睫毛每次蓝忘机被魏无羡气到的时候睫毛就会上下颤动,魏无羡那个时候还在想如果这睫毛刷在自己的手心里是种什么样的感受,怕是和自己心底的那股痒意相差无几。

等等,扯远了。反正大学四年周围的弟兄们都看得出来魏无羡是对蓝忘机上了心的,但是也不知道蓝忘机到底是个什么意思,直到毕业也什么特别的反应,魏无羡最终确定,蓝忘机肯定是个直男,自己的一厢情愿只是单恋。于是毕业后随着调换工作便也和许多同学没了联系,蓝忘机就是其中之一。

只不过蓝家家大业大,魏无羡在外漂流几年之后还是回到了Y城,当然也就知晓蓝忘机和亲哥哥接任蓝氏集团的事了。本想着好好做个主播混混日子,结果签的平台还和蓝家合作……

魏无羡把自己从回忆中拔了出来,开始思考怎样在自己多年暗恋的人面前保持潇洒的人设。

头秃。魏无羡叹气,这比哄好自家总督还难。

 

去蓝氏集团报道的当天魏无羡在衣柜之中抓了件黑色卫衣套上后配着一条破洞牛仔裤就去了蓝氏集团的总部。这一次也让魏无羡真正领悟到,人心险恶:因为去的五个人之中除了他竟然都是穿的正装!

啧,人心叵测!魏无羡恨恨地在心底骂了一句,想来还是自己神经大条,既然如此要不自己先溜?魏无羡心里这样想着便也站起身来冲着负责接待的小姐姐打了个招呼:“小姐姐!麻烦问下卫生间在哪里?”

“您沿着这个走廊走,走到第二个花盆那里右拐,就是那儿。”

“好嘞,谢谢小姐姐了!”魏无羡顺着小姐姐的手看过去,点了点头道:“我待会就回来!”

小姐姐应着,看着魏无羡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

魏无羡拐进厕所后又探出一个头看了看外面,这个厕所处在两个走廊的拐角处,一边喝大厅相连,一边像是其他的办公厅,尽头是一个电梯。魏无羡趁着那边的助理小姐姐带着一群人向会议厅走的空档,轻手轻脚地摸到了另一条走廊上,按了电梯准备下楼。

“13楼,到了。电梯下行。”机械的女声响起,电梯门缓缓打开,有人走了出来,魏无羡靠着一边的墙瞄了一眼来人,瞬间呆了。

眼前这个衣装革履的男人,是蓝忘机!

“魏主播,您这是要去哪儿?”蓝忘机身后的小助理看着魏无羡问道。

魏无羡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会议室。

魏无羡头疼地看着眼前的文件,愣是连头都不敢抬。刚刚被蓝忘机的小助理蓝思追问的无话可说的时候蓝忘机就只是说了一句“走吧”,然后自己就灰溜溜地被拎回来了。难得魏无羡平时坐椅子坐不了十分钟的一个人,现下乖巧地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

大学的时候魏无羡有个小弟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之后连见面都觉得尴尬,当时魏无羡还觉得这是过分矫情了,结果到自己身上,就算是连分手都算不上的无疾而终的暗恋,再见到蓝忘机他也觉得有一丝丝的尴尬,更何况是以这种核定的方式再见面。

蓝忘机低头看着蓝思追递来的文件,余光瞥了一眼魏无羡,然后继续装作若无其事地看文件。

其他几个主播也低头看着文件,不知不觉半个小时就过去了。

“各位,”蓝忘机放下手中的文件夹,“我们公司的措施都写在文件上。这次主要是想认识下大家,如果看完了文件,大家可以随处看看,晚些我会安排专车送大家回家的。”

“嗯?”这个声音……魏无羡抬起头看向蓝忘机,星星一样的眼睛骤然眯了眯,他心里有个大胆的猜测……

蓝忘机也正巧将视线转向魏无羡这边,结果刚抬眼就看见了魏无羡那充满考究的眼神,他下意识地偏了偏头,装作没有看见那实质性的目光,“我还有会议,失陪。”

说完就站起身来走了出去,蓝思追在蓝忘机身后收拾好一切后急忙跟了上去。魏无羡越听蓝忘机的声音就越发觉得他就是含光本人,加上太过于相似的性格,正好家中公司又和某平台进行合作……

要说是巧合的话,这巧合也太多了吧?魏无羡可不会坐着等别人给他答案,当即也站起身来追了过去。

“含光!”蓝忘机走得不快,魏无羡轻跑几步后站定,好整以暇地看着眼前的背影。

蓝忘机身形停顿了一下后继续向前走去,不料蓝思追转过身来惊讶地问道:“魏先生怎么知道小蓝总的网名的?”蓝忘机瞬间转过头来看了蓝思追一眼,接着就加快了脚步往电梯方向走去。

“哈哈哈哈……”魏无羡看着一脸懵的小朋友笑出了声,走过去拍了拍蓝思追的肩膀:“谢啦哈哈哈……”然后就追了上去:“含光?哎,蓝湛你别不应啊!做都做了你怎么都不敢认啊!!”

“并无。”蓝忘机走近电梯里摁下了关门键,也不知道他说的“并无”是说并无不承认的行为,还是说并无“含光”这个网名。

“哎哎哎!等等我!”魏无羡一只手伸进门里,蓝忘机被唬得连忙又按了开门键:

“魏无羡!”

“哎!我在我在!”魏无羡成功挤进了电梯之中,“蓝湛啊蓝湛,没想到你是这么迷恋我啊,铁杆粉丝啊!”

蓝忘机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

“要早知道你这么容易就被我吸引了,那我大学的时候就应该带你去网吧打游戏了……”魏无羡说着,“话说回来,上次你为什么生气啊?”

“并无。”正说着电梯门又开了,这时蓝曦臣走了进来:“这是……无羡吧?”说着又打量了一眼蓝忘机:“终于把人带回来了?”

“兄长!”蓝忘机猝不及防被亲哥哥卖了个彻底,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蓝大哥!”刚刚进来的是蓝忘机的亲哥哥蓝曦臣,也是魏无羡和蓝忘机的直系学长,也是毕业之后就进了自家公司,如今正是蓝氏集团的总经理,人称“大蓝总”。

蓝家两位公子,别看长得跟双胞胎一样,实则一个是温柔可亲,一个是冷面如霜,温柔可亲的自然是蓝曦臣,冷面如霜的则就是蓝忘机了。但是要说谁最了解蓝忘机,那只怕是非蓝曦臣莫属,所以大学的时候一群小学妹们在私底下又叫蓝曦臣“读弟机”。

“无羡,你可算是回来了,你可不知道忘机可想你了。”蓝曦臣脸上满是笑意,一点都不在意一旁蓝忘机愈来愈黑的脸色。

“是吗?”魏无羡故意大声地问道,“可我看他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像是很想我的样子啊。”

“忘机就这毛病,喜欢的偏偏不说。”蓝曦臣笑笑,“自从知道你在做直播之后啊……”

“兄长!22层到了。”蓝忘机不等他说完直接打断了蓝曦臣的话头,“叔父不是找你有事吗,你快去吧。”

蓝曦臣嘴角微微上扬:“那好吧,无羡你要是想知道忘机的什么可以随时来找我啊!”

“啪!”蓝忘机面无表情地摁下了关门键。

蓝曦臣:“……”

 

“蓝湛?”门关上的瞬间魏无羡直接笑岔气:“怎么不让蓝大哥把话说完啊?莫非……”魏无羡忽然靠近,“你喜欢我却不敢说?”

蓝忘机对他忽然靠近的动作愣是没反应过来,心心念念之人温热的呼吸打在脖颈一侧,引起一丝丝酥麻的痒意,蓝忘机内心有股冲动,想吻他,想要他,想要他的一切。

喜欢你,从大学开始,却从未宣之于口,小心翼翼捧在心间的、不肯言说的爱意,从再次遇见的一瞬间就难以抑制。

“是。”蓝忘机扳过魏无羡的肩膀,“我喜欢你。”

早说啊……魏无羡一边想着,一边勾着蓝忘机的头狠狠地吻了上去,“嗯……正好……我也喜欢你……很多年了……”

 

 

小剧场:

1、电梯开得时候只有蓝景仪一个人在,等看清电梯里什么状况后,景仪选择了走楼梯。

 

 

2、“对了蓝湛!忘记跟你说了,我只对你一个人随便!”

“……”

当天晚上魏无羡就厚颜无耻地跟着蓝忘机回了蓝忘机自己的公寓,豆腐,还是要趁热吃! 


评论(4)
热度(198)

© 居家的小烟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