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魔道,取关随意。

关于

类卿(十五)

dbq我真的难产了……

非常ooc了,修文的时候这段百分之百会改……



回家的路上魏无羡都有些心不在焉,江厌离只当是他头次要当准爸爸了有点不知所措,便在一边安慰他道:“玄羽啊,没事的,你这不是马上就要嫁到蓝家了吗?那边一大家子肯定宠你宠得不行,你好好安胎就是了。”

魏无羡的视线转向了江厌离,这个从小就疼他的阿姐,现在脸上满是期待的欢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看向自己的时候她的眼底都会有一丝说不清的哀伤,即便是笑着,魏无羡也能一眼看出来。让她先高兴高兴吧。魏无羡想着,顺从地点了点头。

院子里停着一辆熟悉的车,好像在哪里见过。魏无羡盯着那车看了片刻,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那是蓝忘机的车!也就是说,为了那个子虚乌有的“孩子”,蓝忘机甚至亲自跑过来一趟确认。

“看来预防针得现在打了。”莫玄羽忽然笑了一声补刀道:“你慢慢打预防针,我先消失一会儿。”魏无羡闻言犯了个白眼:臭小子,我特么是为了谁啊?!

走近客厅的时候魏无羡一眼就看见了端坐在沙发上的蓝忘机,乖巧地坐在蓝曦臣身边,低着头看着面前的一杯茶发呆。

啧。魏无羡只要看着蓝忘机这幅失了魂的样子心里就堵得慌,就好像自己做了什么亏心事一样,当然,如果说这个莫名其妙的孩子算的话。

“厌离刚刚打电话说是没跑了,我们也是没料到,所以……”金光善正说着忽然看到了门口的魏无羡,道:“好了,玄羽也回来了,依我看……”

“婚期自然是要提前的。”蓝曦臣接过话茬,“叔父也再三叮嘱过此事,伯父且不必担心。”

“玄羽,来,站着做什么!过来坐。”金光善闻言笑的都合不拢嘴了,又招手喊着魏无羡到他身边坐。表面功夫很是到位啊。魏无羡心下冷笑一声,面上却是露出了笑意,依次给蓝曦臣、蓝忘机打了招呼,然后走到金光善身边坐下了。

“既是如此,我便立刻回家与叔父商量妥当,不日将迎娶玄羽过门。”蓝曦臣摩挲着金家的茶杯,又道:“左右近两天来家中并无大事,况且玄羽这头胎也煞是辛苦,没有alpha陪伴的话怕是更不好过,晚辈想可否能让忘机多陪陪玄羽?”

“那自然是更好!”金光善大笑,“还是曦臣想的周到,我这为人父母的反倒没想到这点了。”

得,这还不需要创造条件了,机遇就是往枪口上撞啊!魏无羡原先看这两人话题接近尾声,本还在思考怎么找个借口让自己和蓝忘机独处一会儿来着,结果蓝曦臣这番操作反倒是被他省了不少事。

“忘机?”蓝曦臣得了金光善的应允便悄悄拉了拉自家弟弟的袖子,蓝忘机便自觉地站起身来走到魏无羡身边问道:“我送你回房休息吧。”

求之不得!魏无羡脸上装作平淡,随之站起来随着蓝忘机上楼了。


评论(5)
热度(64)

© 居家的小烟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