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魔道,取关随意。

关于

类卿(十九)

我就出来冒个泡……

感谢各位没有忘记我这条咸鱼……

但是咸鱼也有忙的时候……

咸鱼最近赶策划案赶到头秃_(:з」∠)_

今天的阿甜没有头发.jpg




“我知道蓝家的二少爷其实是有一个未婚夫的,”莫玄羽幽幽地说道,“其实我本来也没想太深入了解你,但是某一次我偷听到了我哥的计划……”

“就是你跟我说的那个计划?”

“对。”莫玄羽叹了口气,接着说道:“我当时找了很多你的资料,发现了很多我没想到的事情,比如你的死。”

魏无羡其实还是想不太起来自己被救到自己自杀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这几天也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片段不停地在自己的脑海里闪现,至于自己为什么要自杀,他自己都是懵懵懂懂。

莫玄羽没给他太多思考的时间,接着说道:“后来我对你的了解慢慢变多,便也逐步知道了当年的真相。在发现你进了我身体里的时候我也慌张过,结果却发现你竟然失忆了。”

“所以你想利用我帮你找出真相?”魏无羡翻了个白眼,又道:“这样看来你还不算太笨。”

莫玄羽轻笑,“所以还是告诉你我能告诉你的吧。”

 

蓝忘机愣愣地坐在一米开外的椅子上,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唯有沉默。

魏无羡听莫玄羽全盘托出后也是震惊了好几秒,但是当年确实又是自己抛下他自己一心求死的,搞不好蓝忘机心里怨自己怨得要死怎么办?

“那个……蓝湛……”心道这么僵着也不是个事儿,就蓝忘机那个闷葫芦,你要是不理他,他自己就可以闷上一天。无法,反正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还不如自己先挑明白。

“我……当初不是故意抛下你的。”这话一说出口魏无羡就恨不得扇自己一耳光,什么叫抛下人家,整的人家跟个怨妇似的,可到底已经说出去了,蓝忘机还是抬起头看向了他。这一看可不要紧,要紧的是那发红的眼眶和那忍住没夺眶而出的泪水,魏无羡这下是真的惊了,甚至连刚刚准备好的措辞都忘得一干二净。

“魏婴,是我……是我对不起你。”蓝忘机的声音透出几分沙哑,“我该顾及你的感受的……是我,是我不该……”

“不是的!”魏无羡连忙摇头,“不是你的错!”说着又想起江厌离和之间奇怪的氛围,这才领悟过来,因为自己的死,阿姐和江家怕是都把原因归咎到了蓝忘机头上,而蓝忘机自己又是不肯原谅自己的主儿,这么些年来,天知道蓝忘机是怎么熬过来的。

想到这里魏无羡心中更是五味杂陈,身体更是快于心理,走过去将蓝湛抱住,轻轻在他头上印了一个吻,“好了,蓝二哥哥,我不怪你。”

我怎么舍得怪你啊,蓝二哥哥。魏无羡抱着微微颤抖的蓝忘机这样想到。


评论(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居家的小烟意 | Powered by LOFTER